close

 1895c2dd82bcfab377c638ce

 

 miss ripley  ost  ~  empty space for you

                                                                                         song 朴有天  

   

 

 

是愛的話就好了

時常造訪的離別

不會太過心痛嗎

若你能幸福 那麼

到此為止吧

現在就到這吧

我唯一能替你做的

就只有這樣了

 

我的愛

就只有為你

只為你 只為你

保留個空位

不願被你察覺

我費了勁別過了笑臉

我不喜歡你痛苦

我討厭離別

愛上我是不可以的

 

如果不是你就好了

因為這世上

我最珍貴的就是你  是你呀

所以 我只好用力推開你

惹你哭  又甩開你

我能給你  為你做的

就只有這樣了...

 

我的愛 就只有為你

只為你  只為你

保留個空位

不願被你察覺

我費了勁別過笑臉

我不喜歡讓你感到痛苦

我討厭離別

愛上我 是不可以的...

 

不要等我

不要又勉強忍住苦澀的淚水

我會轉身離開掉頭就走

就這麼做...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我唯一的愛情

即使打從心底的呼喚

也都因為你太珍貴

而無法呼喚你

 

讓我受苦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

只要讓我向發了瘋似的哭泣就可以了

 

我不喜歡讓你感到痛苦

因為我愛你

我  到這裡為止 就行了

 

 

709d0b346502457d5ab5f5f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